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耒阳房交会 > 正文
2016年耒阳第五届房交会盛大开幕 31家楼盘参展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6-12-12 来源:耒阳房产网

  12月10日,2016年湖南·耒阳第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发明家广场盛大开幕。

2016年耒阳第五届房交会现场

  市委书记彭玉明宣布第五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式开幕,并与市政协主席张东辉,市领导刘华文、管林立、曹晓江、陈飞共同点亮启动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管林立在开幕式上发放了廉租房钥匙。开幕仪式由市政府原副市长江方敏主持。

参加2016年耒阳房交会的领导嘉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华文在讲话中说,耒阳举办“潇湘明珠 宜居耒阳”为主题的展示会,目的就是通过政府部门搭台、企业唱戏,进一步凝聚建设生态环保、宜居宜业新耒阳的共识,真正让百姓得实惠。耒阳去库存的先进经验曾在中央《新闻联播》栏目、《湖南日报》头版头条推介,此次第五届房交会,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房交会的各项工作,为耒阳市民提供更多福利。

  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刘少云率房协理事以上单位负责人上台致谢并致辞,他说,在当下经济非常严峻的时刻,耒阳的历届房交会都能取得良好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诸多优惠政策。本次房交会政府给予了建市30年来最大的优惠力度,耒阳房协所有地产企业承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政府给予买房客户补贴的基础上,争取再给业主们更多的优惠和让利。

领导嘉宾正同启动2016年耒阳房交会开幕仪式

2016年耒阳第五届房交会现场

  据悉,本次房交会为期7天,12月10日启幕,至12月16日结束,共有33个耒阳主流楼盘参展。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将享受三大政府补贴、优惠:契税补贴50%;购房面积大于100㎡的给予80元/㎡的政府补贴,购房面积小于100㎡的给予120元/㎡的购房补贴;商业门面享受住宅房同等优惠。

  记者:廖泽鸿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