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耒阳楼盘 > 正文
月畔湾杯第二届“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启动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6-12-12 来源:耒阳新闻网

  12月6日上午,“月畔湾”杯第二届“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在“月畔湾”营销中心举行。

  据了解,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市委宣传部举办了首届“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摄影家们怀着对艺术的真诚,不畏艰辛,勤于创作,创作了大量精品力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进一步吸引摄影人群以敏锐的洞察力、独特的视角,通过优秀摄影作品充分挖掘耒阳的发展新成绩,展现耒阳生态优美、文化发展、旅游兴旺、人文和谐的新气象,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第二届“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耒阳百姓论坛承办,征稿时间自2016年12月8日至2017年9月30日,全面征集反映耒阳市辖区内名胜古迹、人文风情、非物质文化遗产、生态农业、社会民生、工业产业等主题的摄影作品。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证书;二等奖5名,奖励1000元+证书;三等奖8名,奖励500元+证书;优胜奖40名:奖励100元+证书。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工会主席伍洁琼代表市委宣传部,对全力支持赞助大赛的耒阳市城镇建设置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各位摄影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月畔湾”杯第二届“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活动中能够捕捉到最精彩的瞬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启动仪式由市文联主席周少鸣主持,市文联副主席蒋能清宣读《“月畔湾”杯第二届“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耒阳市城镇建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国朝在发言时说,在一片西式风格潮流中,月畔湾独领东方风尚,以徽派风格为主调,追求的正是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价值典范,可谓真正让业主能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与“千年古县•大美耒阳”全民摄影大赛的主题不谋而合。

  贺国朝还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月畔湾”项目的开发商,耒阳市城镇建设置业有限公司一直以建设美丽耒阳为宗旨,以服务耒阳经济发展为使命,能够在本次摄影大赛中尽到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倍感荣幸。在全力支持本次大赛成功举办的同时,我们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服务耒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耒阳、幸福耒阳”发挥应有的作用。(闻萱)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