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耒阳楼盘 > 正文
紫荆府二期新品发售 首付5万起单价2888元/㎡起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6-12-29 来源:耒阳紫荆府

  2016年12月16日上午,我市城市环线建设开发项目协调领导小组暨耒阳市城市环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市委书记彭玉明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据悉,耒阳城市环线工程项目是由竹哲公路、G107耒阳绕城公路、S320耒阳城区改线工程三条国省干线公路闭合组成,全长60余公里,投资总额达15个亿。环线将在耒水架设两座特大桥梁,两度横跨京广铁路,四度下穿京珠高速及高铁,打通6个节点,将把耒阳市区扩展至219平方公里,相当于再造现在的3个耒阳城。

  紫荆府  未来大耒阳城市几何中心

  新G107耒阳市绕城公路起于耒阳市哲桥镇石塘完小南侧,上跨京广铁路,下穿武广客运专线,横跨欧阳海总干渠,在余庆东侧与S320线平交后,止于小水镇朱子塘,与老107国道相接。旧107国道改为城西路,是耒阳市的城市主干道。

  107国道的改道将大大改善紫荆府周围的交通情况,降低堵车的几率,交通更为便利。耒阳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以北为主,而紫荆府位于北城新城区的中心点。随着未来的发展,交通逐渐完善,紫荆府必将成为居而静,行则达,直通繁华的楼盘。

  二期5#、6#楼新品发售

  十年紫荆府,十年销冠耒阳!今年更是屡创佳绩,开盘必火,二期1#、2#楼红动耒阳,现二期5#、6#楼应市加推,新品发售!优惠力度更是史无前例!

  二期5#、6#楼首付5万起,买大四房!单价2888元/㎡起!每套房子还有10~13平方米的超大赠送面积!买豪宅,更送实验小学紫荆校区名额!

  二期5#、6#舒适户型

  A/D户型
  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
  约135~136㎡
  赠送面积约13.39㎡

  B/C户型
  约116㎡
  赠送面积约10.75㎡
  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

项目品质

耒阳唯一 英式皇家园林
50000㎡皇家养生园林
品鉴纯正英伦风情

耒阳唯一  自捐建实验小学
社区专属公立小学
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学校目前施工至3层 预计明年9月开学

建材三重全新升级
盼盼安全门
立林可视对讲
品质铝合金窗
亲民豪宅眼见为实

耒阳唯一  双泳池社区
全龄化双泳池配套
畅想美好亲水时光

耒阳唯一 多功能会所
健身 亲子 休闲 娱乐
完美配套 私享尊荣

耒阳唯一 酒店式入户大堂
星级酒店式精装入户大堂
您尊荣的第二会客厅 

  现紫荆府二期5#、6#楼火热销售中,看房即送定制雨伞、水杯,认购即送电饭煲。2017年2月12日前新认购并成功签约紫荆府住宅或商铺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