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耒阳房产网 > 耒阳房产 > 耒阳政务 > 正文
耒阳市小水12路公交车票价统一3元
耒阳房产网 www.880734.com 更新:2015-10-29 来源:耒阳政府网

耒阳市小水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请求核定12路公交线路票价的报告》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关于积极推进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交运发〔2011〕490号)、《关于开展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交运发〔2014〕259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依法召开听证会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并报请市人民政府批准,经研究,现就规范该线路票价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后的12路公交车实行一票制,全程票价核定为3.00元/人次。

12路公交车营运里程20公里,线路走向为:灶市火车站(五一路)←→红眼塘(107国道)←→小水镇(107国道)←→龙形路口。

二、严格按有关规定落实对老年人、伤残军人等的优惠政策以及IC卡刷卡的折扣幅度。

三、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你公司接此通知后,要积极向社会和乘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严格执行新的票价政策,进一步加强公司客运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做好价格公示,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耒阳市物价局
2015年10月9日

相关文章

耒阳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4.com|耒阳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耒阳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耒阳老乡分享哦!

耒阳房产网 - 关注耒阳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